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
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goo.gl/SGH34Y

 

台南市五分局開元派出所員警,工作認真又充滿愛心,接獲1名啟智生迷途案件,員警除留置保護外,並積極查明其身分,通知家人平

台南年菜訂桌 高雄年菜訂桌

安領回外,發現一名3歲迷途女童,更是挨家挨戶尋找女童家長,平安送女童返家,警方為民服務熱忱,令家屬十分感動感激。

黃金春、黃金德反對水利會改制

高雄好吃伴手禮 花蓮好吃伴手禮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警方協助迷途的3歲女童,找到媽媽平安回家。(圖/記者林悅翻攝)



反鎖2歲兒

高雄素食年菜推薦 新竹素食年菜推薦

心急爸拉斷車門把

此外,前天上午9時20分,巡佐蕭文和、警員王正材接獲報案,北區小東路171號診所內有走失兒童。員警到達現場發現一名年約3歲女童,哭著要找媽媽,詢問家住哪裡,女童只告訴員警回家要走小東路往東方向,員警研判女童應住在附近,便抱起女童輕聲安撫,並沿街挨家挨戶詢問附近住家,是否認識該名女童,最後在小東路189巷口,遇到焦急尋找的女童的母親,買母向警方表示,女童趁自己在照顧妹妹時偷跑出去玩,還好有熱心的員警即時協助,才讓女兒能平安無事,非常感謝警方的照顧。

兒盜刷18萬買i7送妻父仍幫墊錢

買菜苗先回家翁騎進工業區消失

台南伴手禮 伴手禮



小兄

7-11訂購年菜 台中訂購年菜

妹沒錢上公車暖心司機送卡

議員爆料顧問關說鄭文燦下令查

桃園3女客拒收找錢原因暖心

由於男子無法表達,身上又無證件,警員王正材發現該男子身上所穿之褲子,印有啟智學校圖樣,立即撥打電話至啟智學校查詢,確認該男子為該校朱姓學生,在校方協助下通知家屬到所接回。朱男阿嬤表示,孫子患有重度智能障礙,今早本應搭校車到學校,卻發現孫子不見蹤影,擔心無行為能力的他發生意外,焦急四處尋找,在得知孫子被員警帶回派出所時,才放下心中大石。朱阿嬤到所接孫子後,向警方說要帶孫子到永康區復國路就診,員警見阿嬤年事已高,即主動表示要載送前往,讓朱阿嬤感動不已。

金山老街「魚荖」攤位

屏東過年年菜餐廳 高雄過年年菜餐廳

兩度遭砸

水利會改制桃園北區場眾聲反對

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警員張永隆,日前上午8時20分在台南市開元、長榮路

桃園除夕年菜外帶 台中除夕年菜外帶

口執行交通崗勤務,一名計程車司機載一名年輕失智男子向警方求助,張員詢問該男子姓名住址,男子均答非所問,疑似患有智能障礙,且一直要想往路口走,員警恐發生危險,將該男子其帶回派出所安置保護。

捉毒品通緝犯員警曬成「黑人」

▲警方積極查明啟智生身分,在校方協助下通知家屬到所平安領回。(圖/記者林悅翻攝)



4米金門緬甸

7-11開運年菜預購 7-11開運年菜

台南素食年菜外帶 桃園素食年菜外帶

蟒一字擋路他崩潰

大潭藻礁比白沙岬燈塔更有賣點

姊妹花蹺家3天警陪寫功課包晚餐



台南清燙牛肉節登場嚐鮮拿好康

十大伴手禮票選 伴手禮票選

arrow
arrow

    年菜餐廳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