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圍爐吧!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

更多優惠等你逛:https://goo.gl/8rHror

 

 

網搜小組/綜合

健康年菜推薦 健康年菜菜單

報導

禮物收廚房5寶網:這顆通殺全場



一位網友14日晚間在小李子清粥小菜吃晚餐時,拍下一個熟悉的背影,他稱自己遇到一位藝人,要網友猜猜他是誰。許多人看了立刻驚呼連連「真的是他?」、「好羨慕喔!」

原PO表示「是林俊傑沒錯」,強調自己看到一開始也是先注意到鞋,才往上看,因為招牌側臉酒窩才確認,期間JJ也有轉過頭來。網友看了超羨慕地說「樓主快跟他合照」、「羨慕嫉妒恨」、「穿十一代耶」、「好幸運喔」、「求正面」!

大牛變廢鐵!網:台灣是原始社會

男背這5款

台北團圓菜餐廳 台中團圓菜餐廳

包沒品味?網酸:剩錢包

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了



我不會八種語言!準史丹佛生打臉

2017過年圍爐 過年圍爐火鍋



週記無聊插畫苦主:被老師虐爆



現煎蔥油餅30元!小7店員櫃檯打蛋

台灣小孩被寵

2017年菜外帶 台北2017年菜預購

圍爐餐廳推薦 板橋圍爐餐廳

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

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無卡..

▲網友吃晚飯巧遇他,網

2017除夕圍爐餐廳板橋 2017除夕圍爐餐廳 台北

友:是JJ?(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成

竹北圍爐年夜飯餐廳 圍爐年夜飯餐廳

行軍亮點



你晚上要載嗎?眼殘人夫神回好糗

辣妹沒冬天…寒流她穿露背裝騎車

17歲考上

桃園圍爐餐廳介紹 桃園圍爐餐廳

史丹佛!他會說8種語言

「古月湖」?包裹

台南除夕圍爐火鍋 新竹除夕圍爐桌菜

到貨...她傻眼

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說「最近到哪裡吃飯都能遇

台北中式年菜 高雄中式年菜

到藝人,今天晚餐遇到......猜猜他是誰?」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直喊「是JJ?」、「林俊傑嗎?」、「天啊,俊傑欸」、「真的是他嗎?」、「為什麼那麼多人說JJ,我怎麼覺得不像」、「人在大陸能在台灣拍到?」、「林俊傑?那個頭髮一秒認出」。

年菜餐廳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