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出道8年的朱俐靜,雖然等待發片的時間很長,但從不悲觀的她凡事往好處想,即使享受過選秀冠軍的滋味,但也擁有發片新人的謙卑,也恰巧印證了「魔鬼

2017過年什麼時候

總是藏在細節裡」,努力將每件事情做到最好,就能感動他人,成了歌迷心中的正能量女神。

記者關韶文/

彰化素食年菜推薦

專訪

來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的歌手朱俐靜,等待發片多年終於簽進老鷹音樂,以一首《存在的力量》打開知名度,也成了歌迷心中的正能量女神,朱俐靜回想起唱歌的日子裡,就曾經用自己的能量溫暖了一位八仙塵暴的受害者。

2017過年日期是幾號



▲朱俐靜用歌手溫暖

2017彰化跨年晚會

歌迷。(圖/記者季相儒攝)

日前朱俐靜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

桃園跨年晚會

》專訪時,她想起自己有一位歌迷是八仙塵暴的患者,事發後曾探望他,朱說:「他是一個運動員,透過他的教

2017跨年

練聯絡上我,我記得我在健身房遇過那個人,聽說他受傷很嚴重,我就很擔心。」

工作人員告訴我,他是全身80%灼傷,朱俐靜後來到病房替他打氣,她說:「我記得他只有臉沒受傷,還好我看到他的時候已經好很多了,因昏迷的時間很長,加上一直感染,好幾個月都還在醫院復健,但也許因為他本身是個運動員,體力恢復得比較快。」

▲朱俐靜曾探望塵暴患者,彼此打氣。(圖/記者季相儒攝)

朱俐靜用自己的能量溫暖歌迷,也趁探病時一同合照、聊天,朱俐靜說:「雖然病房裡的患者大家都有點行動不方便,但是我有感受到整個病房充滿樂觀、開心的氣氛。」

106過年放幾天

>106除夕日期

2016年11月25日 07:30

台中跨年2017藝人

>南投除夕年菜餐廳

arrow
arrow

    年菜餐廳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