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遊戲王 決鬥連結》主打最經典的故事角色人物,包含武藤遊戲、海馬瀨人等角色都將在遊戲中原音重現登場,並且一些經典卡牌也有非常精彩的登場動畫,但因配合手機,與過去的規則有所不同,包含牌庫可累積 20 張以上,並且場上也只能召喚出 3 隻怪獸的「快速決鬥」,玩家在遊戲中除了可以和過去漫畫知名的角色對戰外,也可以和全世界的玩家連線進行對戰。

目前《遊戲王 決鬥

伴手禮排行榜2017

台中訂購年菜

宜蘭好吃伴手禮

好吃素食年菜推薦

特別新年禮盒推薦

連結》僅在日本地區上架,且必須於日本才可下載日文語音包,其他地區則為英文語音與介面。

高雄過年送禮禮盒

宜蘭伴手禮有哪些

2017春節禮盒

過年年菜預購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知名卡牌遊戲《遊戲王》的最新手機遊戲《遊戲王 決鬥連結(遊戲王 Duel Links)》於前(11/16)日上線後,受到日本玩家廣大迴響,營運團隊發表僅僅才24小時下載次數就突破了100萬次

新竹伴手禮盒

,顯見這對款遊戲依然讓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再次湧現。
arrow
arrow

    年菜餐廳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