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中和除夕年菜餐廳

7-11開運年菜好吃嗎

台中年節禮盒推薦

2016年11月08日 12:45

年終將

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近,每年跨年夜在市府前舉辦的倒數晚會,令人期待,今年再由三立製作,8日公佈演唱會卡司,包括「平民天團」玖壹壹,及「天生歌姬」A-Lin,分別擔任開場與倒數前表演,而這兩段表演都將交由金曲獎製作團隊源活製作。

▲玖壹壹擔任

台南年貨大街

今年跨年開場嘉賓。(圖/三立)

玖壹壹今年是首次站在臺北跨年舞台,從來沒有想過能到臺北唱跨年,對於跨年是第一組演出,玖壹壹不諱言唱哪一組都是會有壓力,也擔心表演不好會被罵,但他們

宜蘭伴手禮2017

今年會將跨年演出現場當成大型KTV,跟大家一起同歡樂,希望大家當晚能夠跟他們一起High翻,一起「9453」。他們這次邀請源活專業的團隊重新打造,將有別於玖壹壹售票演唱會的呈現。不只會有電音組曲,許多耳熟能詳首歌曲都會重新編排,再加入新的元素。

「天生歌姬」A-Lin去年一整年幾乎都在世界各地巡演,八月份「聲吶回聲限定場」重返小巨蛋更是一票難求,2016年也是A-Lin出道滿10周年,別具意義,堪稱A-Lin的豐年祭!A-Lin為了把握這第10周年的最後幾秒與粉絲一起倒數,A-Lin受邀重回台北跨

春節禮盒推薦

訂年菜餐廳

年舞台,陪歌迷送走2016年最後的時刻。A-Lin再次與聲吶演唱會製作團隊源活聯合著手構思設計今年跨年倒數演出內容。

▲A-Lin擔任倒數前表演嘉賓。(圖/三立)

好吃肉乾推薦

飯店年菜2017

arrow
arrow

    年菜餐廳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