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
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goo.gl/SGH34Y

 

副市長顏純左到場頒發受獎人獎牌,以實際行動鼓勵及肯定這群投入照顧身障服務的尖兵,顏副市長也號召更多人關注長照的議題,踴躍投入長照服務行列。焦點儀式中由顏純左副市長及社會局劉淑惠局長共同手持「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字母標語,放置在大型蹺蹺板一端;身心障

外帶年菜 圍爐年菜推薦

>健康年菜做法 台中健康年菜訂購

礙團體代表則手持「公平參與、機會均等、權益保障」標語置於蹺蹺板另一端,象徵要讓台南市身心障礙者能完全且公平的社會參與。

社會局表示,今年是該局第一次舉辦「跨專業身障服務績優人員表揚活動」,包括身心障礙福利機構類(4位)、團體(含基金會)類(2位)、照顧服務員類(2位)、非社政服務類(8位)、社區服務類(4位)、公所類(12位),共有32位人員接受表揚。 身障嘉年華會特別邀請南市在地身心障礙機構及團體進行設攤活動,除體驗專區外另銷售身障朋友自製的獨一無二個別化商品,也安排各項有趣的闖關活動,如單手穿衣、三輪摩托車等,讓市民朋友能體驗身障者生活中遭遇的困境與限制,透過互動式的體驗,讓現場民眾能多一份同理、多一份包容的心,來看待身障者生活上的不便。

台南市社會局為使身心障礙者能一同公平參與社會,也為讓市民能藉由活動體驗身障者的不便,而習得尊重、接納身障朋友,選在12月3日國際身障日,盛大舉辦《Fun心啟程 與礙同行》-台南市身障嘉年華會,並表揚陳五湖等32位來自6大領域的優秀身障服務人員,藉此肯定這些人員對身障服務的努力與貢獻。

社會局長劉淑惠說,身心障礙者的服務是相當多元且廣泛的,包含

年菜外賣 高雄好吃年菜外賣

食、衣、住、行、育、樂等面向,需要透過不同領域的專業

2017高雄好吃年菜訂購 高雄好吃年菜餐廳

2017除夕圍爐餐廳高雄 2017除夕圍爐餐廳台中

>素食年夜菜食譜 除夕年夜菜食譜

>

除夕年夜飯餐廳2017 桃園年夜飯餐廳2017

>台南外帶年菜2017 2017年高雄外帶年菜

台中圍爐餐廳 106年圍爐餐廳台北

傳統年菜有哪些 傳統年菜食譜

人員一同協力完成,才能真正讓身心障礙者公平參與、參與無礙。第一線服務人員應主動關懷社會上有無被社會安全網遺漏的人,許多人可能有被幫助的需求,但不符合法令扶助的標準,每位服務人員能多一點同理心去關心週遭需要幫助的人,才是讓人有感的服務。
arrow
arrow

    年菜餐廳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