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過年菜有哪些

2016-12-0412:12

台中伴手禮

年節禮品採購

新竹伴手禮推薦

新北一名16歲少女遭同學的21歲男友性侵。(情境照,非本文當事人)

宜蘭年節送禮禮盒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21歲李姓男子從事裝潢工人,半年前透過友人介紹開始與一名就讀高二的少女交往,但他後來在聚會場合認識女友的一名同班同學,馬上移情別戀展開追求,某天李男將女友同學誘來租屋處,持水果刀挾持性侵得逞,經被

年節禮盒排行榜2017

害女生向家長吐露案情,讓李男被逮捕函送法辦。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被害女生雖然年僅16歲,但已經發育的姣好艷麗,自從認識李男,就不斷被對方偷偷邀約出遊。今年9月中,被害少女與李男、李男女友一群人去唱KTV,李男女友醉倒被李男帶回家,但手機卻遺留在KTV包廂,被害少女打電話給李男叫他來拿,李卻誆稱自己有事而叫少女將手機拿到其租屋處。

被害少女依李男指示來到其住處,放下手機後想要盡速離開,沒想到李男竟突然抽出水果刀抵住她脖子,對嚇得不敢抵抗的少女性侵得逞,還恬不知恥的對她說,會與現任女友分手再跟被害少女交往。身心遭受重創的被害少女幾天後

7-11開運年菜目錄

快車肉乾訂購單

過年年菜推薦

向家人吐露遭性侵並報警處理,李男到案後雖辯稱你情我願,仍被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送辦。

台北過年禮盒推薦

arrow
arrow

    年菜餐廳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