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少女主動深含當著閨密的面%%%

花蓮年菜餐廳推薦

年菜食譜做法與材料



工程師遭爆頭生前最後一刻網震撼

即/國道湖口段車禍駕駛爆頭亡

▲少女老闆逼迫威脅?擄人的胡姓男子變淡定,對鏡頭道歉。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I罩杯小模控性

台中年菜圍爐

嘉義年夜飯好去處

侵網酸下次照接

女主管砸634萬抓姦失敗又挨告

儘管通訊行老闆協助錄影搜證,胡男逼在問之下認犯行,但他畢竟不是警察更不是法官,這種「幫人出氣」的作法難免引發爭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女上吊留「血遺書」旅館突跳電

嘉義年菜餐廳



苗栗一名16歲少女遭胡姓男友擄走性侵案,少女打工的通訊行老闆拿手機拍下胡男「自白」影片,但胡似乎是在對方「逼問」下吐實,影片po網後,有網

網路年菜推薦

友認為老闆又不是法官,怎麼可以動私刑,甚至質疑胡男錄影前已經先被「教訓」過。



外拍小模遭性侵FB崩潰控攝影師

客運逼車夾殺騎士重罰!網友爽翻



你壓著我...小模line打臉攝影師

外拍遭性侵小模再PO文痛訴質疑者



積水有紅燈

高雄年菜餐廳訂位

倒影!打臉撞死人男

被閨密逼死?27歲女五星旅館上吊

美網站兜售19名台灣少女裸照

年菜組合套餐

>統一超商年菜目錄



卡電梯問求幫忙女童遇怪叔嚇哭

胡姓男子坐在車上,對著手機鏡頭看起來非常淡定,但神情時而顯得緊張,對拍攝者有問有答,除坦承性侵外,更是放低姿態、頻頻道歉。「就用擄的,那時候就想說......(少女老闆:你再說,我跟你講,我現在所說的話你要老實跟我講喔)我確定啊(少女老闆:你現在確定?那我讓少女直接講)。」

拍攝影片的男子似乎氣急敗壞,他是少女打工的通訊行老闆,得知遭遇後陪同少女跟胡男談判,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兩個男子爭風吃醋;影片po上網後,許多網友發現,胡男施暴時氣燄囂張,為何面對鏡頭態度180度大翻轉,質疑通訊行老闆先教訓過再逼問。「然後呢?帶她去哪裡?(胡男:帶去家裡)什麼?帶回家裡做了什麼事情?」



少女指控,男友因為吸毒變

年菜菜色介紹

成恐怖情人,胡男除承認擄走少女性侵外,並坦承每天開著GPS導航,緊盯少女在哪裡、在做什麼;頭份派出所長詹國政表示,「確認這位嫌疑人車輛,供少女指認,這位男子我們是以妨礙自由、強制罪,以及女孩子提出的相關證據,我們做相關法律的移送。」
arrow
arrow

    年菜餐廳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