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三星S7 edge冰湖藍動眼看



前所未見的千足蟲4條陰莖

小米

彰化年夜飯餐廳推薦

Note 2動眼看

HTC在台首間虛擬實境樂園10/29..

辦桌年菜預購 高雄

台中年菜推薦餐廳





新版小畫家

高雄年菜餐廳推薦

現身,全面支援3D!

Win10提升MR支援 加碼新頭戴裝..





微軟新變形筆電,效能、續航升級

《我爪我Bingo!》是以棒球賽事進攻半局的事件取代賓果數字球,玩家開啟APP後無論在比賽開始前、比賽進行中,都可以隨時取得賓果盤面。而盤面是以5乘5的傳統賓果樣式顯示,玩家取得盤面後系統將隨機配發25個棒球賽事事件。總冠軍賽期間每場賽事,中信兄弟球員在每局的打擊表現,將會即時的傳送到每個玩家的裝置上,若與玩家盤面上存在的事件吻合,即可亮燈並且獲得積分;與熟悉的賓果遊戲相似,直線斜線上出現五個亮燈即連線,除了出現動畫慶賀你的好運氣外更可得到高額積分,而玩家所累積下來的

全家年菜評價

積分,都可以用來參加中信兄弟粉絲團所舉辦的抽獎活動,有「全隊簽名球衣」、「球星簽名球」等眾多好禮,全都等著愛棒球也愛手遊的球迷玩家帶回去。

年菜訂購 台北市



你的孩子可能住在第二顆地球!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小米MIX動眼

飯店年菜預訂2017

看與愛瘋7Plus比一..

遊戲橘子表示,宏將傳媒集團與中信兄弟球團在台灣職棒發展已邁入27年,看好台灣球迷對於棒球執著狂熱,並希望能持續提供玩家最佳遊戲體驗,此次首度與宏將傳媒集團與中信兄弟球團攜手共同開發,全台首款專為球迷設計並結合行動裝置與現場球賽的賽事應援APP,讓台灣玩家體驗另一種全新娛樂風格!而中信兄弟球團也表示,首次跨進棒球以外的市場,即選擇與遊戲橘子合作,相信遊戲橘子在台多年經營遊戲的豐富經驗及專業且創新的營運與開發團隊,將能快速且穩健地拓展《我爪我Bingo!》。

新修圖軟體登場主打人工智慧!

美爆紅直

高雄年菜外帶

播平台Live.me來台

微軟首款AiO Surface St..

新Macbook Pro觸控條圖片曝..

遊戲橘子今(10/20)日宣佈與宏將傳媒集團與中信兄弟球團共同開發由中信兄弟官方授權的球迷應援總冠軍賽事指定APP《我爪我Bingo!》。這是一個全台首款專為球迷設計並結合行動裝置與現場球賽的賽事應援APP,透過手中的行動裝置讓今年總冠軍戰不論是在球場、在家中、在戶外,場上發生的每一個事件絕對不會錯過,即日起正式在Android與iOS雙平台上線。

宜蘭年夜飯餐廳

年菜團購推薦

arrow
arrow

    年菜餐廳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